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企业新闻 > 上海南华参加2018(第十三届)中国国际酒、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
上海南华参加2018(第十三届)中国国际酒、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
来源:上海南华     日期:2018-11-01     浏览量:

“2018(第十三届)中国国际酒、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(以下简称CBB2018201810 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。


CBB秉承高度国际化办展风格,全球网络的专业观众邀约,立足于酒、饮料全产业链,全面覆盖液体食品加工和包装全产业链等诸多特色,被业界誉为两年一度最为重要的行业盛会和新品发布平台。经过20余年的发展,CBB已成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标杆性展会,推动了液体食品加工及包装行业在中国的发展。

此次,上海南华换热器制造有限公司于W5-B00展位参展,展示的机器设备有18T/h的管式灭菌机,12T/h的板式杀菌机以及板式换热器和管式换热器等。